複合式隆乳

完美的胸部,其實是男生女生都共同想追求的目標XD
但是,想要一個完美的胸型,本身乳房組織的條件是非常重要重要的:有沒有足夠厚度的皮下脂肪、有沒有下垂的皮膚或乳房組織、有沒有太緊的胸大肌肉、或是有沒有太凸的胸骨結構 等等。其中很重要的,就是皮下脂肪!

如果,製造完美是上天的權利,我們只能利用整形外科醫師的雙手來實踐它。所以,想要完美胸部卻又面臨皮膚太薄的人,我們可以利用”複合式隆乳”來讓它趨近完美。

各位看倌都知道,目前醫學美容上用於隆乳的方法,主要有自體脂肪和人工假體(果凍矽膠)兩種。其中,自體脂肪隆乳同時有修飾身材,和讓胸部大的很自然而且完全摸不出來的優點;現在又由於純化和注射方式的進步,讓自體脂肪在胸部應用的效果愈來愈穩定。

自體脂肪豐胸。左:術前;右:術後

自體脂肪豐胸。左:術前;右:術後

自體脂肪豐胸。左:術前;右:術後

但是,對於身上脂肪不夠,或是希望胸部cup增加明顯,又不想要多次手術的客人,果凍矽膠當然是最好的選擇。這時,如果能夠從身上擠出適量的脂肪,填補在胸部淺層,也就是讓果凍矽膠上面覆蓋的脂肪層變厚,不但俱有自然放大的視覺效果,又可以讓隆乳術後的觸感更加柔軟而仿真,這就是所謂的最理想的“複合式隆乳”。

 

果凍矽膠隆乳。左:術前;右:術後

前面同一個客人,後來再接受自體脂肪修飾淺層胸部,改善自然外形以及胸部觸感

複合式隆乳:魔滴隆乳+自體脂肪填補:美感+觸感 一次完成

複合式隆乳:魔滴隆乳+自體脂肪填補:美感+觸感 一次完成

注意事項 文章僅作為醫療衛教之內容,實際效果因個人體質而有差異,任何療程皆存在風險,應經由專業醫師親自討論和評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