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tiva波力媚(俗稱 魔滴)對隆乳傷口的進展

整形手術基本上都需要傷口,隆乳也是,Motiva波力媚(俗稱 魔滴)也是。對於人類來說,有傷口就會有疤痕,有疤痕就不會消失,所有整形外科醫師都會這樣跟你解釋;如果不是,或有人跟你解釋手術不會有疤痕,那一定不是醫師,而是江湖術士。
對於整形外科醫師來說,我們的責任是如何讓疤痕隱藏,如何讓疤痕愈不明顯;在隆乳的女性也一樣,希望胸部仿真觸感之外,還要找不到痕跡?!

自從魔滴隆乳引進之後,Motiva在外膜上的突破,重要的是彈性力Elasticity的增加,也就是所謂高彈力外層膜的設計,這樣一方面降低因為擠壓造成破裂的機會;另一方面,借由假體本身的伸展性,也可以將手術的傷口縮小,大大將低客人術後的恢復期。
我們經由臨床的經驗累積,的確,比起之前絨面或水滴型果凍矽膠來說,Motiva魔滴,可以將腋下隆乳傷口,從一般4~4.5公分縮小成3~3.5公分;胸下緣傷口,從一般3~3.5公分,縮小成2.5~2.8公分。

經腋下Motiva魔滴隆乳,手術後3周,傷口可以完全縮短在皺摺和手臂姿勢覆蓋處

左:經腋下Motiva魔滴隆乳;右:經腋下水滴型果凍隆乳。比較之下明顯Motiva魔滴可以縮短手術傷口

經胸下Motiva魔滴隆乳,手術後2周,傷口可以小於3公分

左:經胸下Motiva魔滴隆乳;右:經胸下水滴型果凍隆乳。比較之下明顯Motiva魔滴可以縮短手術傷口

以上,雖然無法完全避開傷口和疤痕,但是我們持續在微創和隱痕的路上一直努力著!

注意事項 文章僅作為醫療衛教之內容,實際效果因個人體質而有差異,任何療程皆存在風險,應經由專業醫師親自討論和評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