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乘以無限大?

有人說大愛是一種選擇,你可以選擇無私,也可以選擇獨善其身。

一對年齡看似姐妹、又看似母女的客人來診所諮詢,一個問隆乳、一個問內視鏡拉皮,由於都是內視鏡的手術,剛好符合他們希望恢復快而且減少術後痛感的需求,經過了照片模擬,隆乳材質選擇,內視鏡拉皮傷口如何設計,手術風險之類的討論之後,大姐很阿莎力地決定要手術,速度之快,令人咋舌!

大姐對小妹說“賀,哩趕緊跟護士去量一下胸部大小“。
這時大姐留下繼續諮詢,我想是因為她整形經驗豐富,想要除了內視鏡拉皮之外,再多做臉上補脂或是小細節方面的微調,所以我就給他更全面的建議,然後,她又不管金額,全部照單全收,速度之快,再令人咋舌!

正當我好奇他們為什麼這麼衝動想整形的時候,大姐說了:
大姐“一書,黑勒手術該怎麼做偶都相信你啦,要做什麼項目全都做,不要客氣,價格都不用打折,沒關係,因為喔,她系小的我是大的啦“。

我心想,她胸部是小的沒錯,所以要隆乳,你臉部是大的沒錯,所以需要拉皮回春。哎呀,不對,她是說大小老婆耶!
大姐“對啦,她是我老耶的小三啦,現在都是她在家裡照顧我老耶啦,我自己都沒再跟他睡了啦。哇老耶很有錢,不過都不給我啦,都去給這個小的!“

我心想,這個話聽起來應該很憤怒或傷心,怎麼你說起來嘴角還微微上揚?大姐大概讀到我疑惑的眼神了,於是繼續地說:
大姐“我剛開始也很不能接受啦,不過都10幾年了,不能接受也沒辦法!
但是喔,我後來找到了一個平衡點,哇老耶都跟她睏沒關係,錢要多留一點給我自己!
所以我都帶小的去花錢、去整形,你知道嗎,愈整哇老耶愈爽,然後哇也愈爽,因為小的花錢,我就從中間拿一些,小的整形,我也跟著整一些!
所以喔,本來我跟小的關係很不好,我常常嫉妒她、跟她鬥,現在不會了,我不跟她鬧,她也開心,兩人一起花錢,更開心!“

我“哇,所以你們真的像姐妹一起了“。

大姐“對啊,但是一書,你們都不要跟小的說多少錢,她也很識相都不問,錢都是我跟老耶要,然後我們手術這麼多,回饋或贈品都要算在我的頭上!“

我“那你跟你老耶之間的感情還在嗎?”
大姐“現在喔,愛情沒意思,只有錢最無私啦!”

我“喔,賀!那小的胸部的大小誰決定?“
大姐“哇來就好,我還記得老耶10幾年前喜歡的我的大小啦!“

這還真是一個無限大的愛情啊…

注意事項 文章僅作為醫療衛教之內容,實際效果因個人體質而有差異,任何療程皆存在風險,應經由專業醫師親自討論和評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