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胞胎 真好?!

自從有了小孩之後,我跟客人的話題也常常轉到小孩身上。
一個入夏炎熱的下午,因為產後萎縮,已經做好隆乳術前準備的客人與我再次在準備室相遇,由於諮詢的時候客人貼著胸貼,所以這次算是第一次坦誠相見。
我“林小姐,您之前小孩是親餵嘛?”
林“是啊,兩個雙胞胎。其實我已經沒有漲奶了,不果他們都還是習慣每天要吸一下”
我“您有習慣餵同一邊嗎?因為你的乳頭大小差很多喔。不過還好這個是手術可以很方便解決的,而且可以和隆乳同一次手術進行“
護士:“對啊,而且我們看過很多回診客人,修乳頭的疤痕很不明顯的”
因為乳頭形狀其實很影響整體胸部效果,於是我繼續解釋。
“通常乳頭或乳暈越小巧,整個胸部看起來也會越飽滿,這是一個比例的考量”
林小姐:“對噢,我也這麼覺得啦。其實之前就一直想要修這個乳頭,因為垂垂的很難看,我老公也一直嫌”。
正當旁邊的我們點頭如搗蒜,她接著說:
“不過喔,我後來還是決定先只做胸部。因為,哥哥都喜歡吸右邊,比較大,弟弟都吸左邊,比較小,我這樣喔,才比較知道誰是哥哥誰是弟弟啦“。
我“啊…呵呵,好好,不過我不能幫你做成兄弟檔胸部,還是要兩邊一樣的雙胞胎胸部喔“

注意事項 文章僅作為醫療衛教之內容,實際效果因個人體質而有差異,任何療程皆存在風險,應經由專業醫師親自討論和評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