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D電眼

眼睛,是許多人踏入整形的第一步,原因不外乎有天生眼型的條件希望改變、不想一直化妝調整、希望回到年輕時候懷念的自己的眼睛、或是因為現在常帶口罩希望唯一能露的眼睛更美麗(誤)…。
以心理學來說,眼神,是人與人近距離接觸一定會對到的的五官,也是最能傳達故事和情感的來源;以醫學來說,眼睛,目前還沒有非手術的方法可以全然改變眼型的條件,也因此,整形手術的精進在眼周來說變得格外重要。

完美的眼睛?這可能是一個主觀到人類難以預測的問題。
以時間軸來說,從古代的鳳眼,到現在的無辜眼;以種族別來說,從西方的深邃,到東方的柔美;以國家性來說,從韓國的氣質微笑,到台灣的又大又圓。

針對現在的美感來說,改變眼神和大小,似乎已經是眼睛整形手術很重要的趨勢。我們針對眼睛放大,提出了4D電眼放大術,以四個象限來改變眼睛的美感:

 

上:雙眼皮+提眼瞼肌:主要矯正常被人稱沒睡飽、看起來很沒精神的問題。

 

下:眼瞼下置:主要矯正不喜歡鳳眼眼型的人、或是希望將眼睛變大變無辜感。

 

內:開眼頭:主要矯正眼距過遠、或是蒙古折讓雙眼皮不順的問題。


 

外:開眼尾:主要矯正眼頭開完,還想要眼睛再更長、或是眼尾弧度讓眼睛不夠大的問題。

 

4D眼綜合手術:




以上,是不是該跟你的整形外科醫師預約一下眼睛的改變呢!

 

    注意事項 文章僅作為醫療衛教之內容,實際效果因個人體質而有差異,任何療程皆存在風險,應經由專業醫師親自討論和評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