融合胸 Symmastia

要兩顆、給一粒,你說奇怪不奇怪?!
利用魔滴隆乳矯正手術後融合胸的併發症

乳溝,是許多人夢寐以求的人體裝飾,愈深愈性感,愈滿愈迷人。

但是,真正放鬆而沒有靠衣物集中的胸部,應該是自然水滴,沒有外擴,卻也沒有“天然”的乳溝。

也就是說,如果裸體之下,兩邊的胸部中間沒有一定距離的界限,甚至連在一起,醫學上就是不正常,稱之為“融合胸Symmastia“。
乳溝的正常結構,是有韌帶連結皮膚和胸骨,而這個胸骨的兩邊,則是被分開的胸大肌肉以及它上面聯合的胸部組織。
融合胸形成的原因有兩個:1.胸骨上方韌帶或皮膚太鬆而沒有兩邊胸部界限、或是2.胸大肌和肋骨粘合處鬆裂。

隆乳手術造成的融合胸的原因以上兩者都有可能,以後者居多,好險的是,後者也比較容易矯正。

融合胸的矯正需要比較高的整形經驗和專業技術,但自從魔滴隆乳的材料引進之後,筆者覺得在融合胸的矯正有幾個優點:

  1. 任何重修的胸部,包括融合胸,都可能面臨清除莢膜之後胸部組織變薄的困擾,傳統除了同時使用脂肪之外,魔滴假體本身也有柔軟度高、邊緣感低、水波紋機會低的優點。
  2. 很多融合胸是因為前一次手術後,胸部外側或外下側莢膜攣縮造成;使用魔滴假體,它本身可能造成莢膜的機會就是最低的,所以也有低復發率的優點。
  3. 融合胸的手術矯正除了義乳位置調整之外,常常需要選擇底部比較窄的義乳;再不想放棄本來大小,甚至還想更大的客人來說,魔滴比起傳統假體來說,同樣cc數可以有較窄的底部的選擇;或是說,同樣的底部寬度,魔滴的cc數可以比傳統來的大、挺。
  4. 融合胸重修術後,義乳和胸部穩定結合是很重要的,所以魔滴本身不按摩的特性也可以幫助長期的穩定效果。

左圖:客人之前接受傳統隆乳術後造成兩邊胸部相連的不自然結果。右圖:經過全程內視鏡,並使用魔滴假體隆乳的方式來矯正融合胸的問題,並得到很好的效果

左圖:客人之前接受傳統隆乳術後造成兩邊胸部不正常的靠近,以及右胸雙層奶的問題。右圖:經過全程內視鏡,並使用魔滴假體隆乳的方式來矯正融合胸的難題,並得到很好的效果

所以,如果真的前次手術後不幸有這樣的問題發生,應該好好再慎選整形專科醫師,並且仔細討論再次矯正的手術方式和使用材料了。

注意事項 文章僅作為醫療衛教之內容,實際效果因個人體質而有差異,任何療程皆存在風險,應經由專業醫師親自討論和評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