隆鼻的好朋友1?顴骨內推

臉型,是當一個人被注目的時候,最先被看到的外在條件;所以一個人的臉型要好看,才會吸引人的目光,然後,才會被注意到五官,也就是眼睛鼻子的問題。

好看的臉型有很多種,依照民情、文化、個人因素差異不同而有不同的喜好。以一般東方人來說,小、順、精緻的臉型,是大部份客人追求的理想美感;而當臉型不完美的時候,用髮妝來搭配,也是一個遮蓋的方法:

不過,這樣的方式當然治標不治本,而且冒著NG的危險:

好在,現在整形外科的手術發展得更精緻,對於臉型的調整:不管是脂肪過多(威塑臉型精雕)、下垂(微創埋線拉提)、或是根本上解決骨架(骨頭移位塑形)問題,都可以用安全而且恢復快的手術方式來改變。

對於中臉,顴骨過寬是一個很根本的問題,如果只是填滿太陽穴或臉頰,常常會讓臉型更圓;目前手術的演進,已經從傳統削掉或磨掉顴骨,改為顴骨移位的方法,好處是可以同時調整臉型不對稱、比較有效同時矯正過大蘋果肌和過寬側臉的問題、而且不會因為削掉的骨頭斷面有過多出血的問題。

對一個完美的鼻子來說,中臉的寬度是很重要的搭配;也就是說,去除過寬的顴骨,除了讓臉型變得更順,整個人看起來更舒服之外,也會明顯讓鼻子看起來更精緻,甚至看起來更立體的感覺。

案例a,在電腦模擬下,單純接受結構式隆鼻術後

同樣案例a,左圖:單獨隆鼻;右圖:隆鼻加上顴骨內推

案例a,真實臨床上,同時接受隆鼻加上顴骨內推,左圖:術前;右圖:術後

 

案例b,在電腦模擬下,單純接受結構式隆鼻術後

同樣案例b,左圖:單獨隆鼻;右圖:隆鼻加上顴骨內推

案例b,真實臨床上,同時接受隆鼻加上顴骨內推,左圖:術前;右圖:術後

 

案例c,在電腦模擬下,單純接受結構式隆鼻術後

同樣案例c,左圖:單獨隆鼻;右圖:隆鼻加上顴骨內推

案例c,真實臨床上,同時接受隆鼻加上顴骨內推,左圖:術前;右圖:術後

顴骨內推手術,在臉上不會留下任何疤痕,恢復期大約7~10天,手術後一個月內避免咬硬物,之後儘量多攝取鈣質,並遵照醫師囑咐回診。

注意事項 文章僅作為醫療衛教之內容,實際效果因個人體質而有差異,任何療程皆存在風險,應經由專業醫師親自討論和評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