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樣才是嫁入好門的豪門臉?

豪門臉? 清純臉?
複合式臉型雕塑

郭碧婷,一個3/4的台灣女孩,因為演出陸劇「小時代」而獲得廣泛關注;去年更因為和香港影視大亨「龍五」向華強的兒子向佐閃婚,而讓人有麻雀變鳳凰的驚喜感。

2020中秋,郭碧婷更為向家生下一個千金,在大家為他們充滿祝福之餘,不禁讓媒體開始討論起「難道郭碧婷的臉,就是所謂的豪門臉嗎?」

在時下追求V臉的潮流下,的確很多網紅或是Instagram名人,都因為瓜子臉而成為大家追捧或整形範例的對象;不過,相較于瓜子臉的高冷,在現實生活中,很多人更重視的,是當人與人面對面時的親切感,這不論是在生活中或是工作上,都會因為親和力而加分許多。

當然,豪門的長輩也是這麼看的,親和、可愛、清純而沒有壓迫感,大概就是標準耐看的媳婦長相來源。

我們以郭碧婷來看,除了相由心生的笑容不是我們整形醫生可以琢磨得之外,有什麼部分決定這位清純的豪門女孩呢:

親和力的來源:中臉,不會有過寬的顴骨,但是卻有飽滿的蘋果肌;下臉,保留著下顎角的自然弧度,順接著下脖線,但卻不會有太尖或太長的下巴。

甜美感的來源呢:先不論每個人對不同鼻頭鼻珠的喜好,相比對柔和的顴骨線條(我們醫學上稱為完美的OG line),如果配上一個從鼻額角到鼻頭,呈現微翹的鼻子,一般來說就在甜美年輕的感覺上加分許多。

當然,再配上精緻的五官,於是成就了這位獨一無二的向家媳婦。
所以,看起來臉型和鼻型是成就一個清純臉很重要的決定因素。

好在,現在整形外科的技術,可以自然地改變臉型和鼻型的問題:

「複合式臉型雕塑」:顴骨內推+下顎骨塑形+三段結構式隆鼻

所以,今天,不是要討論艱深的技術或是嶄新的醫療突破;我們是要提出一個如何改變一個人的氣質,如何在大家可能質疑你整形的人群中,調整出一個自然、親和、年輕、甜美的美學設計的方法;也或許,還可能塑造出你的豪門夢呢。

注意事項 文章僅作為醫療衛教之內容,實際效果因個人體質而有差異,任何療程皆存在風險,應經由專業醫師親自討論和評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