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麗見證:從小A到D罩杯,三寶媽圓夢全紀錄

「生完小孩後,我下定決心來做隆乳。意外的是先生超支持我,這次能圓夢多虧他,還有陳醫師。」

這個客人是位三寶媽,原先胸部條件就比較小,產後下定決心來做隆乳手術。

 

我相當高興可以幫助這位女孩實現夢想,朝完美前進。也期待透過她的案例分享,讓醫師和客人間的資訊可以更透明。

現在,讓我們先來了解「魔滴隆乳」吧。

 

Motiva魔滴隆乳隆乳特性一次看

圖片來源:Motiva魔滴官方網站

 

1.觸感自然柔軟

圖片來源:Motiva魔滴官方網站

為方便客人了解,術前諮詢時我會提供假體(義乳)材質讓客人觸碰並實際穿戴。許多人說魔滴比較Q、柔滴比較軟,光滑面最軟,是因為內填充矽膠材質內聚力的差異。不過觸感這件事,是很主觀的,還是會建議實際觸碰較準喔。

 

2.外觀自然

假體材質較常聽到的有Mentor曼陀水滴(美人魚水滴)、果凍矽膠(光滑面/絨毛面)、Motiva魔滴及Sebbin法國香榭柔滴,各有各的顯示外型。魔滴隆乳站立時呈水滴型,躺下或活動時會隨人體自然移動,相當自然。

 

3.誰適合魔滴?

  • 先天發育不良/胸部平坦者
  • 追求胸型更豐滿及乳溝者
  • 體型較瘦、上身較無脂肪者
  • 產後因餵母乳導致乳部下垂及鬆弛
  • 胸部大小奶
  • 二次乳房手術重建者

 

為什麼建議客人使用魔滴隆乳?

這邊我們可以從兩個角度(醫療觀點、客人個人觀點)來看。

(一)醫療觀點:

由於這位客人胸廓窄,非常非常瘦,因此需要假體來讓罩杯大幅度提升,並搭配自體脂肪填充,採「複合式隆乳」,抽取大腿脂肪,填補胸部邊緣,比較自然,也較好擠溝。

(二)個人觀點:

其實觸感與胸部大小非常主觀,客人偏好魔滴的觸感,因此選擇魔滴。術前模擬時,我們採「五感模擬」,讓客人確認外型和實際活動狀況是這位客人想要的。

 

 

五感式隆乳體驗

  1. 視覺照片溝通:

透過真實提供肖像權的客人手術前後照片,讓妳選擇 2D視覺上想要的大小。

 

  1. 個人客製化3D Vetra模擬:

利用3D機器,在妳胸部上模擬出術後想要胸型以及相對應的大小

 

  1. 真實果凍觸感模擬:

透過真實的觸感,讓妳模擬透過皮膚下不同義乳材料觸碰的感覺

 

  1. 穿戴式模擬:

穿戴測試袋,可以讓妳感覺到手術後義乳在妳身上呈現的重量,以及穿衣服後最真實的身形的改變。

 

  1. 胸部超音波:

量測脂肪厚度以及乳房組織體積,用以判斷手術組織的層次,以及義乳大小呈現的術後胸部的弧度。

 

術前vs.術後照

術前:

 

術後:

 

 

良好的手術環境,是手術成功的必要條件

隆乳是大手術,除了醫師、麻醉師、護理人員與客人的良好溝通,舒適整潔安全的環境也很重要。


除了讓客人能夠好好休息的空間,手術室環境也至關重要。從醫學中心級的手術室配備、無接縫牆壁、天花板HEPA過濾系統及高階Stryker內視鏡系統,皆採高規格把關,更獲SGS超微量落塵認證。

此外,手術中最重要的,便是客人的安全性。我們引進高階麻醉科監測設備,提升手術安全。

 

立即諮詢

 

    注意事項 文章僅作為醫療衛教之內容,實際效果因個人體質而有差異,任何療程皆存在風險,應經由專業醫師親自討論和評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