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麗見證│自然&精緻可以並存!蒜頭歪鼻重生,超驚人蛻變仙氣四溢

「從學生時期開始吧,正值愛漂亮的階段,開始意識到自己想要變美的心。」個性溫婉的小樺,談起隆鼻後的自己,自信非常,她認為隆鼻,是一圓自己的夢。

(本文案例照片皆為當事人同意分享,盜用必究;本站分享案例皆為個案,並非適合每個人,需由專業醫師與您進行評估溝通而定。)

術前的小樺,原本很不滿意自己的鼻型:「我覺得我的蒜頭鼻,跟美沾不上邊。」她找了許多醫師評估,最後經朋友介紹,找到陳振坤醫師進行隆鼻手術。

陳振坤醫師在術前諮詢時,發現小樺的隆鼻手術,務必要採取結構式隆鼻才能打造「安全」「自然」「耐看」的鼻形。原因是小樺其實有輕微的歪鼻,也就是有鼻中膈彎曲的現象;加上鼻翼較寬厚,山根也較扁塌,安全起見,我們為她擬定了一系列手術計畫。

 

 

關於結構式隆鼻

從鼻樑、鼻中隔及鼻頭的部分來設計,跟隨鼻子最基本的結構來改變:從山根鼻樑植入假體,利用鼻中膈長度來調整鼻頭形狀(縮鼻頭、延長鼻頭、調整鼻孔型狀),再取軟骨墊在鼻頭頂點的塑形。這樣可以解決大部分鼻子問題,亦可達到塑型度佳且自然化的結果。

結構式隆鼻,也同時能矯正歪曲或過寬的鼻骨,適合多種鼻型雕塑手術,徹底解決大部分客人鼻子的問題,並且雕塑夢想中完美的鼻型。

經過我們長時間的教育,目前隆鼻手術的基本趨勢,就是使用結構式/三段式隆鼻來解決或滿足各式各樣客人的鼻型需求。

 

手術計畫

1.鼻部比例縮小:

解決客人最困擾的蒜頭鼻問題。將鼻肉過多的鼻頭消除多餘組織,並縮小鼻翼寬度。

2.外型設計:

鼻部本身(山根、鼻中膈、鼻背等)制定最符合客人臉型的比例,並在安全範圍內進行手術。

3.歪鼻矯正:

針對她因鼻中膈彎曲造成的歪鼻,重建鼻中膈,並解決鼻孔歪斜,改善對稱度。

4.鼻背/鼻頭塑形:

以Goretex墊高山根,視覺上鼻形就有拉長的效果,再切除鼻頭多於組織,並搭配耳軟骨重塑鼻頭,調整鼻頭形狀和外觀。

 

術後恢復現況

術後一個半月,鼻頭還有點腫,但整個人已脫胎換骨!

 

 

術前術後比對

 

 

更多隆鼻術前術後成果

 

 

高規格手術環境,是手術成功必要條件

▲舒適的術前術後休息室

▲醫學中心級的手術室配備、無接縫牆壁,獲SGS超微量落塵認證。

▲天花板HEPA過濾系統,大幅降低感染風險。高階Stryker內視鏡系統,皆採高規格把關。

▲腦內麻醉深度偵測儀BIS系統:用安全的麻醉藥物劑量、能夠達到良好止痛,以及減少暈、吐等副作用

▲專任麻醉科醫師把關,手術期間隨時監測客人狀態。

 

 

聯絡我們

    注意事項 文章僅作為醫療衛教之內容,實際效果因個人體質而有差異,任何療程皆存在風險,應經由專業醫師親自討論和評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