隆乳案例│有著老公支持的隆乳手術

小玫是一個我十分印象深刻的客人,從第一次到最後一次來諮詢,老公都陪著。

 

由於經歷了兩胎,小玫說她從原本的C罩杯「消風」變成了輕微下垂的小A奶,說的同時,眼神還閃爍著淚光。不過從頭到尾,她的先生都牽著她的手,彷彿在給她力量。

 

我安慰她說,她的胸部只是輕微下垂,這樣的程度是可以透過假體隆乳達成的。好消息是,因為曾經豐滿過,胸部脂肪厚度、裏頭的空間都是足夠的,在這樣的情況下,材質我推薦她安全度及穩定度都極高的 Motiva魔滴。

 

在溝通過假體擺放位置、材質、五感模擬之後,小玫很順利地完成手術。記得手術當天,先生在小玫進手術室前不斷為她打氣、講笑話緩和氣氛,也一邊對我說:「陳醫生,交給你了!」聽說整個手術過程,先生都在外頭等候,真的很疼老婆😆

 

當然,看照片就知道,手術結果是好的,小玫與老公滿意到不行,目前她手術結束已半年,整個人看起來判若兩人,有自信許多。

對我們整形外科醫生來說,手術是經驗累積下的安全流程,然而在標準程序下,仍有這種充滿人性力量的故事,成為我們日復一日工作之間的小小奇蹟。

 

#整形外科陳振坤

#魔滴隆乳

#產後隆乳

#台北隆乳推薦

#Motiva魔滴

 

    注意事項 文章僅作為醫療衛教之內容,實際效果因個人體質而有差異,任何療程皆存在風險,應經由專業醫師親自討論和評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