隆鼻範本:駝峰鼻完美變身!

Kiki第一次來找我時滿面愁容,印象很深刻的是,她說身邊的人都不理解她為什麼要做隆鼻手術,都說:「明明你鼻樑已經夠挺了啊,有什麼好整的?」

 

然而,鼻子挺歸挺,Kiki從小就很不喜歡自己的鼻型,也就是較為英氣,卻也比較顯老的「駝峰鼻」。

其實隆鼻手術,不見得只解決塌鼻問題,有時,還會合併解決鼻骨突起、鼻翼過寬等情形,需要有全臉的美感配置觀(我常戲稱,這叫要有大局觀),否則即使山根挺度夠,也不見得適合每個人。

駝峰鼻的處理重點在於鼻骨的線條,搭配合適的鼻頭大小,因此需要透過 #結構式隆鼻 來解決。因為含敲鼻骨、鼻中膈重建,Kiki的恢復期比較長,經過三個月後拍下這組對比照,她開玩笑跟我說:「醫生,我覺得空氣好像都變清新了!」這當然是玩笑話,不過由此可見,透過我們的共同努力,現在的她終於放下心中大石,走路更有風了😆

 

#整形外科陳振坤

#三段式隆鼻

#台北隆鼻

#鼻形矯正

 

    注意事項 文章僅作為醫療衛教之內容,實際效果因個人體質而有差異,任何療程皆存在風險,應經由專業醫師親自討論和評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