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眼袋?還是臥蠶?圖解部位及成因

臥蠶、眼袋、淚溝雖然都在眼睛下方,位置看起來相近,卻時常讓人分不清楚到底是臥蠶還是 #黑眼圈眼袋?

 

今天教大家從眼下三角,帶您分辨到底是迷人臥蠶還是倦容眼袋。

1.臥蠶

為眼睛下方眼輪匝肌的一部分,它是會隨著我們的表情和動作而改變的,尤其在笑起來的時候更為明顯,會給人一種親切感笑起來更有魅力。

2.眼袋

則是隨年齡老化、或長期生活習慣不良,堆積在眼睛下方脂肪凸出而造成。因為膠原蛋白流失,常常會合併淚溝凹陷的狀況一起發生。

 

要如何改善顯老眼袋移籍淚溝問題?

新式無痕眼袋手術

從眼周皮膚下垂、鬆弛情況,眼袋脂肪凸出及淚溝凹陷程度,合併自體脂肪填補複合式手術,依照個人狀況評估,一併改善〝鬆弛〞及〝凹陷〞,讓眼周飽滿度達到最佳平衡,擊退眼下憔悴感。

#陳振坤醫師 #整形外科 #新式無痕眼袋手術 #自體脂肪填補淚溝 #眼袋淚溝 #淚溝凹陷 #眼周問題 #顯老 #無神 #黑眼圈

 

    注意事項 文章僅作為醫療衛教之內容,實際效果因個人體質而有差異,任何療程皆存在風險,應經由專業醫師親自討論和評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