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rmageFLX鳳凰電波​是什麼?

ThermageFLX鳳凰電波​是什麼?

是正宗電波拉皮最新一代的高科技智慧緊膚療程,透過單極電波的獨家科技,以3D立體容積式加熱原理,達到深層肌膚全層加熱作用,包括真皮層和皮下組織,藉此幫助刺激更多膠原蛋白和彈力蛋白新生重組,啟動人體自動修復反應,達到除皺除紋的緊膚效果並恢復肌膚彈力。

醫美機器推陳出新,功能也越來越強大,最重要的還是為客人和儀器做最安全的把關,術前完整溝通,搭配醫師專業建議判斷,才能達到最理想的效果。

#陳振坤醫師 #整形外科 #ThermageFLX #鳳凰電波 #與時光逆行 #電波拉皮 #拉提 #情人節

想了解更多歡迎私訊詢問

LINE預約|https://lin.ee/ltuYEPz
醫師官網|https://drcck.com
官方IG #陳振坤整形外科醫師
YT頻道| https://pse.is/3rqz3u

    注意事項 文章僅作為醫療衛教之內容,實際效果因個人體質而有差異,任何療程皆存在風險,應經由專業醫師親自討論和評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