眼袋外開案例解析

這個案例是由女兒帶來找我諮詢的,女兒說媽媽將大把青春花在她們身上,反而沒時間好好照顧自己,而現在她們長大了,換她們來照顧,想讓媽媽找回年輕美麗。

這位媽媽因年紀關係,眼睛下方囤積脂肪形成眼袋,也因為肌膚鬆弛的關係,眼下細紋增多,和媽媽仔細諮詢後,我建議做眼袋外開手術。

 

眼袋外開優點

.可去除多餘的脂肪

.將鬆弛的肌膚去除後縫合

.可幫助眼下筋膜層拉提、撫平細紋

透過手術一舉改善眼袋、細紋、拉提緊緻,回復眼下年經的狀態。

 

術後眼袋消失,細紋也改善許多,讓這位媽媽看起來年輕不少,母女倆也都相當高興。

人都會變老,但不希望看起來顯老,能夠幫她們找回年輕的痕跡實在太好了!

 

#陳振坤醫師 #整形外科 #外開眼袋手術 #眼周老化 #眼袋 #拉提 #細紋 #鬆弛

 

    注意事項 文章僅作為醫療衛教之內容,實際效果因個人體質而有差異,任何療程皆存在風險,應經由專業醫師親自討論和評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