威塑體雕:想瘦哪就瘦哪

隨著運動風氣的盛行,減脂是許多人追求的目標,希望能有不錯的身體線條。

但雖然開始參與運動、節食計畫等等,藏在腹部、大腿、蝴蝶袖的「頑固型」脂肪還是擺脫不掉。

其實人體機制是相當奧妙的,在有效的運動量後,身體會「不分區域」的將脂肪轉化為能量來使用,不是練哪個部位就消耗那個部位的脂肪,以至於局部瘦身的效果相當有限,所以越來越多人想尋求醫美的協助來完成這美麗夢想。

 

威塑體雕x想瘦哪就瘦哪

讓藏在局部的難瘦脂肪也能一網打盡

利用超音波頻率震碎並乳糜化脂肪組織,降低對周邊組織的傷害,恢復更加快速,取出脂肪還可用於「自體脂肪回填技術」,因抽出的脂肪細緻度高,能大幅提升脂肪存活率。

■ 深層抽脂 淺層雕塑

■ 精準抽脂 塑造完美體態

■ 術後皮膚更緊實不鬆弛

 

#陳振坤醫師 #整形外科 #抽脂體雕 #威塑抽脂 #威塑 #抽脂 #馬甲線 #體脂肪 #4D威塑體雕

 

    注意事項 文章僅作為醫療衛教之內容,實際效果因個人體質而有差異,任何療程皆存在風險,應經由專業醫師親自討論和評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