什麼樣的人適合做內視鏡提眉?

整外界有件有趣的現象是,自從疫情要常戴口罩後,大家越來越重視「口罩遮不住的地方」是否美麗,也因此「內視鏡提眉」近年來越來越夯!

今天幫大家畫出有關內視鏡提眉的重點,任何問題歡迎留言/私訊喔!

 

內視鏡提眉是什麼?

內視鏡拉皮是以內視鏡進行拉皮手術,可以針對上臉皺紋、中下臉輕度鬆弛者進行。由於可以避開血管、顏面神經等,傷口小,出血量少,疤痕較不明顯,恢復期也比較快,因此受到客人歡迎,適合輕中度老化的客人。

目前,內視鏡拉皮時常搭配五爪鉤、八爪鉤來進行。

這類手術不需切除皮膚,而是將多出來的皮膚往後拉,再以爪鉤固定於骨膜上。爪鉤材質可被人體吸收,除非是對於塑膠或異物會過敏的特殊體質、皮膚非常薄的客人,都能在醫師專業指示下使用爪鉤拉皮改善臉部鬆弛問題。

 

什麼樣的人適合做內視鏡提眉?

  1. 出現初老、上臉下垂的人
  2. 眉毛下垂、雙眼皮不明顯
  3. 眼皮下垂、泡泡眼的形成
  4. 天生眉眼近、眉毛厚度壓眼尾

恢復期要多久?

由於傷口小、便於照護,一般來說3-7天便有明顯的腫脹感降低,而約一個月後眉毛位置變得自然、完全康復。

現在,在內視鏡手術技術成熟,而且廣為應用之後,「內視鏡提眉」(或市場上俗稱五爪拉皮),已經幾乎成為改善眉毛下垂手術的黃金選擇。

也因為這項手術具有恢復快、疤痕小、麻木感少等等的安全優點,對於初老開始下垂的客人來說,簡直是CP值相當高的回春手術!

 

#整形外科陳振坤 #陳振坤 #陳振坤醫師 #內視鏡拉皮 #內視鏡提眉 #五爪拉皮 #隱痕拉皮 #隱痕提眉 #台北拉皮推薦 #回春手術

 

    注意事項 文章僅作為醫療衛教之內容,實際效果因個人體質而有差異,任何療程皆存在風險,應經由專業醫師親自討論和評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