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體脂肪,比你想得更厲害!

自體脂肪補臉是什麼?總是被說臉凹看起來很苦命?
來看看各種案例吧!

自體脂肪填補,是一種將自己身體其他部位的脂肪(通常是取腹部、大腿等較多脂肪的地方)注入臉部以補充脂肪量、填充皺紋或改善面部輪廓。


以下是自體脂肪補臉的一些特點:

✨多功能:
自體脂肪移植不僅可以填充臉部皺紋和凹陷部位,還可以改善面部輪廓和輪廓線條,讓臉部更加年輕和健康。
✨安全:
由於使用的是自己身體的脂肪,因此不會出現排斥反應或其他安全問題。同時,自體脂肪移植也不需要使用人工材料,避免了可能存在的過敏或其他風險。只是要考慮吸收率,通常瘦的人、有大量運動習慣的人吸收率會較高。
✨可塑性:
自體脂肪移植的方法非常靈活,可以針對不同的部位和客人需求進行微調和改善,讓效果更加精確和客製化。
✨長效:
自體脂肪移植的效果持久,通常可以持續數年甚至更長時間。此外,對於某些客人,自體脂肪還可以活化細胞,甚至進一步改善眼下黑色素(黑眼圈)的狀況。


總之,自體脂肪補臉是一種安全、有效和多功能的手術方法,特別是在擁有威萃脂和脂肪槍技術後,可以更精準地改善面部輪廓和皮膚狀態,得到一個更年輕的面部視覺!

 

立即諮詢

    注意事項 文章僅作為醫療衛教之內容,實際效果因個人體質而有差異,任何療程皆存在風險,應經由專業醫師親自討論和評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