鼻骨內推是什麼?

大家對隆鼻手術的印象,可能就是「隆」鼻,把鼻子墊高。

然而,有些人鼻子先天上,鼻骨跟鼻樑就又高又寬,
如果又墊高,會毫無美感可言😅

所以這時候我們會選擇用「鼻骨內推」的方式來解決客人鼻樑過高或寬的問題。



照片中的客人純純,本來就有不錯高挺的鼻子,
但因鼻骨太寬,在全臉的比例上鼻子就顯得比較大、不夠精緻。

我替她設計的 #結構式隆鼻手術 如下:

① 鼻骨內推
將鼻骨切開後往內側位移,使得新的鼻骨位置在癒合後,能夠得到比較窄的鼻梁

② 縮鼻翼
採用內開的方式,透過隱痕切口,配合新的鼻樑寬度,讓整體鼻子的寬度縮小。

③ 微調鼻頭
採用自體兒軟骨,重塑鼻頭精緻度。

④ 微調維納斯線
使用少量的異體真皮,讓眉心至鼻樑處線條更美。


雖然說鼻骨內推會讓鼻子在術後的腫脹度還要明顯,但是純純反饋,其實只要忍過最不舒服的前一兩周,腫脹程度就會迅速消失,「真的覺得整個人不一樣,變好漂亮,好開心!」她如此跟我說。


因為每個人彼此條件不一樣,這也就是為什麼所有的結構式隆鼻手術都為客製化,鼻骨內推聽起來很可怕,但其實與一般隆鼻手術相去不遠,且能真正解決高寬鼻樑的問題。


#隆鼻推薦 #陳振坤隆鼻 #結構式隆鼻 ​ #多段式隆鼻 #縮鼻翼 #敲鼻骨 #維納斯線 #鼻骨內推

 

    注意事項 文章僅作為醫療衛教之內容,實際效果因個人體質而有差異,任何療程皆存在風險,應經由專業醫師親自討論和評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