眼袋新概念:複合式5合1隱痕眼袋手術

眼袋一直以來都不是人類的好朋友,尤其是對東方人而言,眼袋更是“睡不飽”、“老態“、”黑眼圈“、”沒福氣“的象徵。整形外科醫師幾十年來在處理眼袋的概念上,一直在演進,所以不同的醫師就會有不同流派的做法。

近年來由於自體脂肪填補技術的進步(請見自體脂肪:黑眼圈去除術),我們更可以強化脂肪在色澤、自然度、持久度的優勢,當然也就更可以更積極地運用在眼袋的治療上。

手術治療眼袋的新概念,將是在“緊度”和“飽度”之間取得一個最佳平衡的複合式治療。
傳統眼袋講求脂肪減量、皮膚收緊,但這個是不對的;因為我們老化的過程是“鬆弛”和“凹陷”同時發生,單純處理緊實度,還是無法回復年輕的澎潤度。
進化的眼袋手術,開始講求眼袋深層筋膜的緊實,以及眼袋脂肪的移位填補淚溝,但是這些都可能不夠;因為我們眼周脂肪流失是多層次的,單純脂肪移位到深層淚溝,並不足以改善中層、淺層凹陷,而且也無法改善下方蘋果肌的凹陷。

所以,最新眼袋手術概念,是要合併自體脂肪,在皮膚/筋膜的“緊實度”和淺/中/深層脂肪的“飽滿度”達到一個最佳平衡,才能同時解決所有老化問題,當然,這樣複合式的治療,就要有經驗的專科醫師才能實現了。

以前眼袋開刀常常忽略脂肪填補的重要性,手術後雖然改善,但仍然留下部分凹陷淚溝

眼袋處理的新概念,就是合併自體脂肪移植,同時矯正淺/中/深層凹陷的問題

至於很多人會害怕抽脂的危險性,但這裡,我們在眼袋治療上只是“取脂”,一般都是從肚子或大腿內外側的少量脂肪,所以傷口可以幾乎是無痕,當然也就不需要擔心大量抽脂可能的風險囉。

立即諮詢

自體脂肪的移植,只取少量脂肪,有別于傳統抽脂肪手術,因此恢復快,在肚子或大腿幾乎不會留下疤痕

▲取脂多從肚子或大腿內外側取少量脂肪

 

桃花電眼:眼袋合併蘋果肌補脂案例

 

男性隱痕眼袋內開手術:

 

眼袋終極Q&A:

 

更多眼袋手術案例:

客人接受眼袋內開合併自體脂肪的複合式手術前後

客人接受眼袋內開合併自體脂肪的複合式手術前後

客人接受眼袋內開合併自體脂肪的複合式手術前後

客人接受眼袋外開合併自體脂肪的複合式手術前後

客人接受上下眼皮合併自體脂肪的複合式手術前後

客人接受上下眼皮合併自體脂肪的複合式手術前後

 

高規格手術環境,是手術成功必要條件

▲舒適的術前術後休息室

▲醫學中心級的手術室配備、無接縫牆壁,獲SGS超微量落塵認證。

▲天花板HEPA過濾系統,大幅降低感染風險。高階Stryker內視鏡系統,皆採高規格把關。

▲腦內麻醉深度偵測儀BIS系統:用安全的麻醉藥物劑量、能夠達到良好止痛,以及減少暈、吐等副作用

▲專任麻醉科醫師把關,手術期間隨時監測客人狀態。

 

     

    注意事項 文章僅作為醫療衛教之內容,實際效果因個人體質而有差異,任何療程皆存在風險,應經由專業醫師親自討論和評估。